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与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业务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4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一行6人来到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进行深入的业务合作洽谈,共同探索未来合作方向。国人通总经理李振其、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赵锋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710483599702295.png

会上,双方领导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板块和发展状况,指明了各自的发展优势、经验成果和未来发展需求。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围绕平台建设运维、高端项目研发、品牌活动创建、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培训教学服务等事项展开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并就今后的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达成共识。

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作为高等教育领域的权威教育培训机构,以“服务高校高质量发展、助推教师队伍创新发展、助推产教融合协同发展”为使命,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国教育系统和行业企业管理干部、骨干教师等开展专业化、定制化培训和精准化咨询服务。国人通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教育数字化”事业,主要从事在线教育软件系统研发和网络教育教学支持服务,自主研发的“学习公社”平台,面向全国各级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与社团组织广泛开展网络培训平台建设与运营合作,致力于以教育数字化为引擎,驱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2024年初,双方合作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发展中心高质量发展大会”,展示了双方以高质量培训赋能教师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共同追求。此次业务洽谈是上次合作的延续,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探索出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为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为深化高校内涵建设,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