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山西省2024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26

近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西省2024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入围名单,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卓越的服务能力,成功入围。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国人通公司自主研发的“学习公社”平台已于2021年入选人社部相关机构发布的100家“全国优质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及数字资源推荐名单”,平台具备安全稳定、实名验证、人脸识别、即时互动和培训质量管控等技术功能,支持PC客户端(网址:www.ttcdw.cn)、手机移动端(学习公社云APP)同步学习,截至2023年底,累计服务终端用户近4亿人次。

此次成功入围山西省2024年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名单,是对公司在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专业实力及优质服务的再一次肯定,是继广东、上海、天津、辽宁等地区之后,又一个新篇章。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构建全民易学、乐学终身学习生态系统”的使命愿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撰稿:刘春蕊  审核:王腾、王卓)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