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与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4-01-26

1月24日下午,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人通公司”)与福建省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人才教育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福建驻地负责人陈思杰,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公司董事长张成、总经理陈靖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教育模式、加强校际合作与产教融合、共建共享人才实训基地、构建信息化科学培训体系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国人通公司深耕“互联网+教育培训”多年,秉承并践行“构建全民易学、乐学终身学习生态系统”的使命愿景,积极探索数字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创建了面向全国各行业、各地区的专业化网络培训平台——学习公社。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探索“国有资本主导、多元化模式运营”的福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模式,通过打造完善的教育生态和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为教师提供更优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能力展示平台,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家庭,让教育更公平。

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服务福建省教育事业的有效模式,也是人才共育共享、互利共赢的重要途径。以此为新起点,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多方协同、务实高效、对接顺畅的合作机制,加强培训协作,创新和丰富教育系统培训工作的内容和形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携手打造更具示范效应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福建省教育事业发展乃至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贡献力量。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