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开展数字化平台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推动公司技术产品功能的持续优化与创新,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产品调研团队于2023年12月26日,前往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开展为期一天的平台调研与推广工作。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以及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谢彬等对国人通公司调研团队表示诚挚欢迎。

图片 1.png

座谈会现场照

座谈会上,国人通公司副总经理张全奇介绍了国人通公司在教师研修、家庭教育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同时对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学习公社”,分别从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等方面进行交流。

张英书记对国人通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平台的层级管理、数据互通、教研活动、学时学分管理等功能以及丰富、权威的课程资源给予充分肯定。她针对教育数字化的技术逻辑、功能实现与数据底座等技术问题与国人通公司调研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谢彬副主任表示,数字化教育平台的应用可以有效解决课程资源管理、数据更新与迁移、信息安全保密以及学员培训与作业管理等问题,可以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进一步推进新吴区教育局教师培训数智化的转型发展。

数字化教育正逐渐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主流形式,国人通公司将继续积极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为数字化平台不断创新发展注入活力。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