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开展“互联网+”科技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2023年12月25日,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产品调研团队来到无锡市“雪浪小镇”进行参观调研,雪浪小镇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交流,并对公司调研团队成员表示诚挚欢迎。

图片 1.png

“雪浪小镇”定位为勇于创新和探索的物联网示范小镇,正式启动后与浙江杭州云栖小镇友好缔结为姊妹小镇,携手发起“唤醒计划”,充分调动两地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产业领域的创新资源,推动物联网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共促区域计算经济的崛起与繁荣,并联合乌镇打造一个中国长三角地区的“新经济走廊”。

图片 2.png

国人通公司调研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了小镇的发展历程、科技产业布局以及小镇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在参观交流中,雪浪小镇园区副总经理赵铭就“互联网+教育”所涉及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问题与国人通调研团队展开交流与探讨。同时,国人通公司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业务范畴及技术优势,雪浪小镇园区企服部部长陈冬梅对国人通公司在技术方面的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未来可以在技术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相互融合,协同共赢。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