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护航大学生就业创业——国人通公司受邀参加“北京印刷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6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要求,落实2024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精神,1月5日下午,北京印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上,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

图片 1.png

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其就业创业关系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企业是主渠道、主阵地。一直以来,国人通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并积极履行企业责任,与高校在学生实习实践等各方面开展合作,精准服务就业大局。

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在发言中指出“人才,永远是第一资源”。他回顾了与印刷学院在就业实践和科技创新方面长期合作的成果,介绍了公司与高校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多种实践做法。

图片 2.png

为促进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印刷学院与国人通公司签订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数字化教育模式创新应用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揭牌,为双方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开启新篇章。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举企业之力,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协同构建人才培养服务体系,国人通一直在行动。未来,国人通公司将继续主动作为,以就业育人实践基地为平台共同培养复合创新型人才,合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就业能力。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