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喜报|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3-12-30

近日,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京人社职鉴发〔2020〕3号)的文件要求,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人通公司”)积极开展“在线学习服务师”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择优遴选,北京市海淀区、大兴区人社局实地考核及市人社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面试答辩,国人通公司成功入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名单。

会签插图(1).png

国人通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互联网+教育培训”领域的发展,为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广大群众提供继续教育培训服务,构建了专业、精湛的在线教学研发及服务团队,建设了丰富、权威的师资、课程、基地等培训资源库,拥有较强大的培训资源与渠道整合能力,有能力为广大学员及客户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持与教学服务保障。

下一步,国人通将结合公司实际,完善公司内部人才培养与评价体系,严格按照《在线学习服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拓展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组织一线员工开展在线学习服务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加强在线学习服务师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整体的在线学习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在线服务优势,为教育数字化加速转型贡献一己之力。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