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新吴区人民政府、教育局领导莅临国人通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9日,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磊,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英,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谢彬一行三人莅临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与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对国人通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历程、重要合作伙伴、荣誉资质以及核心产品等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对国人通公司在教育领域的卓越实力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国人通公司介绍自研教育培训平台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就如何通过优质资源持续供给、项目个性化定制、数据融通与共享等独特优势作专项分享。并以项目“北京教师学习网”为例,展示集课程资源、大数据管理和技术支持服务于一体的研修平台新模式。

调研组表示,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已成为无锡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对外开放窗口、科技创新基地和转型发展引擎,成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8+1”建设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获批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进口贸易促进创新示范区。

调研组一行对国人通公司在教育培训领域的实力和专业性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所拥有的资源和能力表示认可。表示2024年将与国人通公司深度协作,持续推进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的数字化平台建设。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