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学习公社”获评2023年度“海淀区终身学习品牌”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年4月,国人通公司党支部向上级党组织中关村科学城综合党委积极申报2023年“海淀区终身学习品牌”“海淀学习之星”评选,经专家组层层评审,国人通公司旗下的“学习公社”平台,以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的教育方式脱颖而出,被评为2023年“海淀区终身学习品牌”。

图片1_副本.png

此次评选旨在宣传表彰全区内具有良好示范作用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学习之星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着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

“学习公社”是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面向全国各行业、各地区打造的一个能够提供集培训管理、网络教学研修、在线直播、效果评估等功能于一体的在线数字化培训平台。“学习公社”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致力于“构建全民易学、乐学终身学习生态系统”,平台力求通过信息化手段赋能全民终身学习,助力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建设。

2019年以来,基于“学习公社”平台,海淀区已有55家单位(包含高校、中小学、教委等)开展了442个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学员30万人,服务终端用户110万人次。通过这些项目的有效实施,“学习公社”有力推进了海淀区教育系统内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充分践行了海淀区“全民终身学习”理念。

终身学习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学习公社”以其前瞻的教育理念和扎实的实践行动,将在这一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海淀区终身学习品牌”是对其所做贡献的肯定,“学习公社”将以此为契机,发挥技术、资源、运营及团队方面的优势,继续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方式和充足的学习资源,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我提升和学习成长,从而继续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精准实施,为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