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领导莅临国人通公司指导家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2023年10月16日下午,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淑文一行莅临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家庭教育工作。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家庭教育项目负责人刘春晓等人出席会议。

1697795077524533.png

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对杨淑文副会长兼秘书长等人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国人通在家庭教育领域深耕笃行的基本情况、经验和成效。自2015年起,国人通已在师资培训、家长网校建设、高校微专业建设等方面积累的丰富的专家及课程资源,并已为全国数个教育行政部门、学校和社区等单位建设了家庭教育云平台,培养了近2万名家庭教育指导教师。

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杨淑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国人通公司在家庭教育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给予了肯定,并邀请国人通公司加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成为会员单位,共同探索完善家庭教育知识体系和服务体系,参与和推动家庭教育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

未来,在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的指导和带领下,国人通公司将继续整合自身的渠道优势、技术平台优势、专家优势、课程优势等,助力家庭教育健康发展。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