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莅临国人通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0

10月17日,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胡剑光一行莅临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1697790917553181.png

北京市海淀区教委副主任胡剑光表示,此次走访调研受海淀区政府委托,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和解决,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胡主任转达了海淀区政府对国人通公司的重视,介绍了海淀区校外培训工作政策及现状,以及海淀区教委组织开展干部教师培训的情况。

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介绍了公司团队建设、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也介绍了公司在海淀区组织教育干部线上培训的情况。

在听取介绍后,胡主任表示海淀区在教育与人才资源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在协助公司业务开展、推荐优质学校与人力资源等方面可提供帮助和支持。胡主任认为国人通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很大,现阶段企业内训、老年教育等领域培训学习需求旺盛,也是公司可关注和发力的方向。在李振其总经理的陪同下,胡主任一行人还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表示将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及需求,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和联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