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与河北开放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0-17

2023年10月16日上午,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开放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副总经理张全奇,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培训学院副院长庞金,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111111.png

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的情况。河北开放大学是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社会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学校承担河北老年开放大学职能,负责建立覆盖全省城乡的老年教育网络,成为体系完备、资源丰富、信息化程度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的新型老年大学。

国人通公司总经理李振其表示,本次签约标志着国人通公司与河北开放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在技术平台建设及推广、网络课程开发、教学资源共享、社会培训、网络培训、面授培训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共同迈向终身学习、在线教育、灵活教育和对外合作的新方向。“学习公社”作为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已累计服务终端用户近4亿人次,秉承并践行“构建全民易学、乐学终身学习生态系统” 的使命愿景,专注于“互联网+教育培训”。

国人通公司与河北开放大学就技术平台推广、教学资源共享、各类培训合作、网络课程开发等事宜达成合作协议,本次携手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拓展合作内涵,推动学校教育培训稳步发展。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