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国人通公司与北京教育学院、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7日,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教育学院、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就北京教师学习网的业务发展召开交流会。会议在国人通公司总部举行,与会人员就平台的发展定位、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存问题及后续的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

1.png

交流现场

会上,北京教育学院、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对国人通公司的服务质量及平台运营能力高度认可。北京教师学习网于2022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作为三方的重要合作项目,具备同步异步教学和以大数据为支撑的过程管理功能,既为干部教师提供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实用便捷的优质课程资源,又为教育同行创设了相互交流的研讨环境,积极促进决策者、研究者与实践者的多元互动。同时,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支持。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三方进一步明晰了平台的建设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平台将承担“十四五”时期全市中小学干部教师培训公共必修课的全员培训,以及市级培训、国培计划等各级各类干部教师的培训工作。

平台的顺利运行离不开北京教育学院、北京市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三方的通力合作下,北京教师学习网将发挥更大优势,为构建首都基础教育干部教师学习新生态,为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

(供稿:国人通编辑部)

相关阅读:北京教师学习网开通运行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