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预拌混凝土年度培训项目亮相行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近日,第二届全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大会在重庆举办。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借助建材学习公社-预拌混凝土行业全员提升培训平台打造的“强素养 保安全 促生产”预拌混凝土行业企业/站全员提升年度培训项目“亮相”大会展会现场。

图片 1.png

第二届全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大会现场

以“智能制造助力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第二届全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大会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预拌混凝土分会主办,重庆建工建材物流有限公司承办。大会聚集了一批预拌混凝土行业会员企业与上下游产业链、相关专业单位,旨在就当前智能制造和绿色低碳等行业热点内容进行交流和探讨,探索行业发展重点难点痛点问题的解决之道。

图片 2.png

展会现场

预拌混凝土行业企业/站全员提升年度培训项目顺应新时代建材行业发展的新形式新要求,邀请业界权威专家和名师工匠,通过线上线下、录播直播相结合的形式面向预拌混凝土行业企业(站)开展培训服务,为赋能预拌混凝土行业人才培养,打造一支技艺精湛、素质优良、高业务管理水平、强实操能力的人才队伍做出努力。此次“亮相”大会展会现场,吸引了一批行业企业相关单位代表“围观”,积极了解项目详情和报名事宜,展会主办方媒体也对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

展会现场

近年来,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材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响应建材行业发展需要,积极打造行业企业培训平台(如建材企业合规师专业水平培训平台金隅集团网络党校全国建筑防水职业教育集团培训平台等),培养行业人才,提升人员素养,助力建材行业向智能、绿色、低碳方向发展。

图片 3.png

点击图片深入了解项目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