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助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暑假、寒假教师研修活动,国人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1

近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专题顺利结业。本次“寒假教师研修”是在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实践的基础上,对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教师应用、通过数字化手段促进优质资源均衡配置的又一次深入探索。

数据显示,截至2月28日24时,共有1372万教师在“寒假教师研修”专题进行学习,约占全国各级各类专任教师数的74.4%,累计浏览量6.94亿次。第三方机构进行的监测评估显示,各级各类教师对研修的满意度全面提升,达到90.6;教师参与寒假研修的收获感得分为88.6,且90.5%的参训教师认为此次研修收获能够直接运用于自身的教学实践。同时,在平台操作、学习时长记录、学习规则等方面的反馈与意见明显减少,反映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运行保障力度加大,更加高效地支撑教师假期研修活动的平稳运行。

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统筹指导、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国人通公司为这两次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教师研修,建设了集技术、资源、大数据管理于一体的智慧教师教育培训平台,提供了全面的运营保障服务,为两次假期教师研修活动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教育数字化是“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当下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主题。国人通将继续致力于以教育数字化为引擎,驱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供稿:国人通编辑部)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