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热烈祝贺!“学习公社”被纳入上海市“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机构“白名单”!

来源:国人通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_副本_副本.png

近日,上海职业技能线上培训云平台发布信息,学习公社平台(www.ttcdw.cn)顺利完成与上海市“互联网培训监管平台”数据对接,被纳入上海市“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机构“白名单”!

22.png

2022年10月,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首批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 “白名单”的通知》(沪就促〔2022〕31号),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监督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沪人社职〔2022〕210号)精神,建立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动态管理“白名单”制度。被纳入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白名单”的平台机构将为上海市用人单位开展线上培训提供资源与服务。经前期自主申报,上海市各区就业促进中心推荐,“学习公社”脱颖而出,完成与上海市“互联网培训监管平台”公钥、数据对接等程序,被纳入上海市第三方线上培训平台“白名单”平台机构!

在线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