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请不要关闭页面,耐心等待!

披荆斩棘 未来可期——“国人通杯”2022年度大学生网络课程创新大赛再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2-10-21

1_副本.jpg

10月21日,由北京印刷学院、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网络教育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新媒体学院、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北京智慧云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印刷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园支持举办的“国人通杯”2022年度大学生网络课程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去年首届“国人通杯”面向北京印刷学院校内学生展开,获得北京印刷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共有42个学生团队、10多位指导老师积极参赛,充分展示了北京印刷学院师生以科技赋能网络课程创新的综合实力,为这项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创新能力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赓续佳绩,踔厉奋进。今年是本项大赛连续举办的第二年,本届赛事以“创新网络课程形式,助力教育数字化战略”为主题,将参赛范围扩展到北京地区普通高等院校所有在校学生。此举旨在以本次赛事为媒介,为更多大学生表达网络课程诉求与增强创新、创造能力提供展示平台,增进高校之间、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与在线教育发展需求相匹配的高质量网络课程,为推动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实施贡献一份力。

本次大赛重在考察参赛选手网络课程呈现形式的创新想法和视频后期编辑制作的能力水平,意在通过竞赛的形式选拔出形式新颖、技术创新和具有应用价值的作品和团队。大赛要求提供时长为5~10分钟的视频文件,课程形式应符合课程受众群体的需求,选题和风格不限。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全程提供视频制作指导。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对网络课程录制及制作感兴趣的北京高校在校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比赛最终将由专业评审团评审出20件优秀获奖作品,其中10件优秀奖,10件作品参加决赛,并颁发证书及奖金。期待各位参赛同学和团队能借此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一起切磋视频制作水平,赛出好作品,赛出好成绩!

通知详情参见“北京印刷学院”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Z40EowYN9MQ2RP2GHc_61g

(供稿:国人通编辑部)

在线反馈